不混全职圈了,不要挖坟哦内该
我永远喜欢幼驯染!

大号:諾柒爺(仅回评用)

【黑遍全联盟】语文老师是黄少天是怎样的体验

*个人目录

*和 @芣苢已经一睡不醒了 一起搞出来的脑洞,姊妹篇见数学老师特别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短小论坛体
*ooc

荣耀学院论坛

语文老师是黄少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L(楼主)
楼主是黄少的迷妹,已经毕业四年了,当年黄老师可是我们学校的传奇啊,晨会讲话讲了一个多小时,硬生生被叶老师,就是物理组的叶修,拖下台的。现在落到黄少手里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如何呢?顺便问黄老师安。

7L
黄少是我们班主任,我们最直观的感受是每天黄少都要用一节晚自习给我们进行学习交流,然而每次要不到五分钟,就变成了黄少的脱口秀,最开始一周黄少讲话还有人听,后来台下全都在各做各的。

9L(楼主)
回复7L 心疼黄少一秒,不过黄少人真的是超级可爱,我们班毕业的时候他送了我们一人一副静音耳塞,说我们三年听他讲话耳朵辛苦了,当时真的是一边笑一边哭。

11L
黄少特别亲民,周末还要和我们一起打游戏。当时我记得还在玩荣耀,有一次pk黄少被树砸掉了半管血,那时候刚好在讲《白杨礼赞》,晚自习他气咻咻的地说:“一棵破树有什么好讲的?自己去看教参!”然后就真没讲!!!还好期末没考。

16L
我成绩不好,上课很容易睡着的那种。就只有黄少的语文课,我一节都没睡过!他讲话太有趣了,虽然大部分都是废话23333
另,我也是黄少的迷妹,黄老师真的是我们学校最好看的老师!

23L
回复16L 周泽楷颜粉表示不服。不过黄少颜值真的高,尤其是在语文组这个地中海为主流的大环境里。说实话,我们这一届的老师颜值炸天,像物理组叶老师,体育组老韩,数学组周老师,语文组喻老师,包括化学组王老师,都超级帅,随便拎一个都能秒一个学校的那种。颜狗的幸福生活。

52L
毕业13年的老油条被黄少炸出来。那时候黄少刚来学校没多久,我们是他教的第二届。我们班人是全年级最多的,周考卷子经常不够,黄少就带着课代表满世界抢卷子,当时语文组组长魏琛魏老大差点没给他气死。

77L
黄少押题特别准,平时不怎么画重点,但一押题百分之八十会中。

103L
偷偷爆个料,黄少在喻老师面前特别怂。有一次周考黄少偷偷跑出去跟叶老师打篮球,被喻老师抓了现行,吓得黄少都沉默了。黄少的沉默!自行体会一下,反正如果没有亲眼见到我是绝对想象不出来的。

137L
弱弱的问一句,有人见过黄少生气吗?我这周忘记准备语文演讲了会死无全尸吗?

144L
回复137L 放心,黄少对女生很宽容的。男生的话最多做好被黄少当作梗玩一学期的心理准备(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高二上差点被黄少玩儿死)

158L
回复137L 黄少很少生气,生起气来是真的吓人。之前我们班有个男生不小心把一瓶矿泉水扔到楼下,五楼。当时黄老师二话不说就是两个耳光,特别害怕砸到人,后来把那男生拉到办公室训了两个多小时,那男生出来又哭了一个多小时。终身难忘。

173L
主席台上一排人,一眼看过去两个黄毛,矮的那个是黄少。

186L
回复173L 蛤蛤蛤可以说是很形象了。

201L
黄老师不吃秋葵,有一次食堂吃黄秋葵炒肉,黄少愤愤不平地说:“谁给了你姓黄的勇气!”hh,那小表情真的萌化我。

210L
语文和化学不是有一节公共自习吗?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是黄少,化学老师是眼哥(科普:就是以大小眼著称的王杰希),眼哥最多就在那节公共课上提醒我们在化学上多花点时间。而黄少!随时随地!无孔不入地宣传“重语文,轻化学”的思想!

231L(楼主)
回复21L 哈哈,喻老师生日楼那位,你的科普是想被眼哥封杀吧,我们眼哥明明是以千(sang)变(xin)万(bing)化(kuang)的实验风格著称。我们那届还流传过一个“魔术师”的外号。

256L
天哥超级暖。我和七楼一个班,儿童节天哥给我们一人买了一份辣条加棒棒糖加酸角汁。我们特地在隔壁王老师班门口吃,炫耀。王老师后来把门关了,窗帘也拉上了。我们班特别骄傲,觉得黄少是全天下最好的班主任。

275L
就我一个人觉得黄少骂人很带感吗?高三有一次没交作业,黄少骂我那一段我至今记忆犹新:“卧槽你是个废物吗?小朋友来跟我念,距高考仅剩97天,不是970天!现在不努力,你等着以后一边蹬三轮一边背《逍遥游》吗?我布置的作业不多吧,就算多全班就你一个人没完成,也说明是你的问题吧?不要以为自己多厉害,你老师我的水平都很垃圾,你呢?垃圾都不如,叫不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不学习等着污染环境吗!”然后我拼着一股劲,高考了市语文状元。

280L
回复275L 记忆力超群!快期末考了来拜拜大佬。

300L
黄少让学校给他改了多少规则!包括晨会发言不能超过五分钟,表彰大会发言不能超过15分钟,教研会由自由发言改为按规定顺序定时发言……一个永远活在校规里的男人。

319L
高一下学成语,用沉默寡言造句,我一哥们儿作死写的“黄老师沉默寡言的性格使他显得十分沉稳”。评讲的时候黄少在全班念,当时我们班笑得整栋教学楼都在抖。

333L
你们真当黄少不上论坛么?

……

810L
我是黄少天,我已经报警了。

评论 ( 7 )
热度 ( 2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