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全职圈了,不要挖坟哦内该
我永远喜欢幼驯染!

大号:諾柒爺(仅回评用)

【周黄】热伤风

*个人目录

*短小日常

*ooc

“啊,啊啾!”

初夏的清晨被黄少天一声并不响亮的喷嚏唤醒,周泽楷磨磨蹭蹭的从被子里冒出一个头,眼睛都懒得睁,语气里还带着些飘渺的睡意:

“怎么了?”

“没怎么,打个喷嚏而已,我好着呢啊,啊啾!”

黄少天的声音瓮声瓮气的,周泽楷的睡意终于退了几分,他侧过身看着黄少天,扯着被子给他盖得严严实实。

“感冒?”

“怎么可能,我身体这么好,怎么可能平白无故感冒呢?肯定是一天不见队长想我了,不对,两个喷嚏是有人骂我,一定是叶修那个混蛋!”

周泽楷选择性的无视了黄少天话中没有营养的部分,敏锐的捕捉到与其中那一点中气不足。他伸手覆上黄少天的额头,被掌心传来的热度惊了一下。

“你手好冰……”

黄少天嘟囔着扒开周泽楷的手。

“发烧了。”

周泽楷翻身下床,从客厅柜子里的医药箱中找出一根传统的水银温度计让黄少天夹上。

“37度8。”

周泽楷稍稍松了口气,不算太严重。但他看到黄少天明明有点焉答答却又毫不在意身体地敞开被子又有点气。

“起床。”

周泽楷转身到柜子里找衣服。

“去医院。”

黄少天随便套了件T恤。出门时周泽楷递给他一件外套,黄少天没有接。

“这么热的天穿什么外套啊?你看街上这么多人有几个穿了外套,我穿短袖都快热死了,不穿不穿!”

周泽楷没有说话,也没有收回手,只是盯着黄少天,不留一点商量的余地。黄少天和周泽楷对视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乖乖的任周泽楷帮他把衣服穿好。

医院里人很多,不冷又不太热的天气里没有开空调的后果就是大厅里闷得像个蒸笼,再加上消毒水的气味和小孩子刺耳的哭闹,黄少天开始后悔在周泽楷美色的诱惑下答应了来医院。

排号排了一个多小时,本来就精神不振的黄少天彻底焉成了一棵缺水的小白菜。值班的医生是一个有一些谢顶的老头,他一边把脉一边慈祥地问:

“小伙子,哪里不舒服啊?”

“其实我本人完全没有觉得不舒服,都是某人非要我来的。哎呀,我感觉在你们医院呆久病情都会变严重,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小感冒,稍微有一点点发烧,头有点晕精神有点不好嗓子有点痛鼻子有点堵而已。”

那老头一边笑眯眯的听一边点头,他又给黄少天测了测体温,看了看咽喉,然后拿出道士画符的气势写了一张药单。

“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不拿自己的身体当回事。以为自己火气壮,结果呢?一个个还不是到这儿来了。别以为热伤风是小病,它实际上反映了你对待自己的态度,我见多了那种觉得自己得的是无关紧要的小感冒,拖久了被送进住院部的。这不,前两天才有个高烧转肺炎的……”

这医生话怎么比黄少天还多。

周泽楷拽了半天,没能从老头手中拽走那张药单,有点淡淡的烦。

要么打一针,见效快;要么吃药,得拖一两天才能好。

周泽楷和黄少天分别不加思索的选择了打针和吃药。

虽然黄少天知道周泽楷认真起来很倔,十个黄少天都拉不回来的那种,但他这次还是决定挣扎一下。

“周泽楷,我从小都没怎么打过针的――疫苗除外,但打疫苗也很难受,我要哭好久。而且我特别怕痛,我害怕我到时候不小心乱动,针断在肉里面。”

周泽楷无动于衷甚至还很流氓地在黄少天屁股上摸了一把。

“屁股肉多,不痛。又不是小孩子。”

黄少天羞恼地拍掉那只咸猪手,求生欲极强的继续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我真的不喜欢不属于我的东西进入我的身体,我靠周泽楷你脸红什么?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思想这么龌龊,我是认真的!!!我一想到针和药要直接进入我的身体我就头皮发麻。”

周泽楷有点心软,毕竟平时他决定好的事,黄少天很少说“不”。难得一次反应这么大,居然是这种小事。

“可是我明天想带你出去,你好不容易来……”

前面的单身护士有点看不下去,用不大不小周黄二人刚好能听到的声音吐槽:

“打个针而已,又不是生孩子,这么腻歪。来小朋友,姐姐要给你打针了,乖哦。”

那个看起来也就四五岁的小男孩腼腆的点了点头。黄少天惊恐的看着细长的针头没入小孩肉嘟嘟的臀肉,那小孩却不哭不闹,甚至还抬头冲他笑了一下,与大孩子黄少天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最后黄少天就义一般走向了那个护士,打针的过程,十分羞耻,十分可怕,让他完全不想再回忆。

私聊窗口

夜雨声烦:张佳乐

百花缭乱:放

夜雨声烦:我再也不开着空调不盖被子了

夜雨声烦:我再也不想打针了

百花缭乱:【活该.jpg】

评论 ( 2 )
热度 ( 68 )

© 江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