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全职圈了,不要挖坟哦内该
我永远喜欢幼驯染!

大号:諾柒爺(仅回评用)

【置顶】一个目录+介绍

你好鸭,我是嵩涱,圈名取自山高水长,可以叫我水长。

是一条努力挣扎的小透明咸鱼!特长是写文特短和ooc。梦想子博粉丝超过主博关注!(醒醒!)

这个子博主要写全职相关,比如黑遍和周黄,其他随机。黑遍不标注默认无cp!

本命是黄少天!我家天天世界第一可爱!是庙粉无误了!

因为子博没有外交权,所以一般不回评。必要的时候用小号回 @嵩涱 。所以请认准我的头像!我女神写的(骄傲)!

感谢每一个评论关注小红心小蓝手❤

以下是目录,按时间倒序,不定期更新,黑历史就不放上来了。

【黑遍全联盟】

生活终于对这只叶不羞下手了

我有独特的度过夏天的技巧

一句话形容荣耀

江波涛比周泽楷重要

那些不为人知的事

我是momo

过度玩梗

喻文州成为国家队长的八条理由

中国荣耀国家队厉害吗

杰西不卡鸡排店

你们的剑圣已经在我床上了

那些年入过的邪教

联盟文综试题

化学组那个神仙的日常

期末小课堂

联盟每日推送

如果全职众人是老师

语文老师是黄少天是怎样的体验

出逃动物园(建议用手机食用)

记一次联盟的公费旅行

【周黄】

我是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

约会

热伤风

评论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寒 | Powered by LOFTER